同じバニラの風の中-黑子&火神
Ray of Shine-黑子&青峰
次会う日まで-黑子&黃瀨
火神跟黑子是分別站在後面的舞台上,現場合音好好聽!!!!!!!
賢章笑了一下超可愛喔!!!RAP的部分也很可愛!我覺得現場聽到這首歌真是花田滿開。
最後兩人擊拳!!!!!!!!光與影!!!!!!
401.jpg
原本以為接著會是黃黑(時光機時光機時光機希望!!!)結果是青黑!
我開始覺得是情歌選曲XDDD大家有跟著節奏拍手
最後兩人也擊拳!!!!!!!!!!!!!!!!
402.jpg
再來就是黃黑了!!!!!!!!!!!真是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
木村真的很融入黃瀨這個角色耶!!!!
一出場木村就追著賢章跑但賢章就不給追到,大概跑兩趟,才看到木村是要拿水給連唱三首的賢章喝!超可愛的!
403.jpg
喝完就定位後兩人一起往前衝
也太可愛 超可愛 >//////<真心覺得良平做盡黃瀨該做的事 是真偶像!!!!!!超嗨的!!!!
而最後兩人則是碰手臂,應該是良平先舉起手的
404.jpg
我覺得有注意到光影的差別這點非常令人感動也讓人有點感傷 黃瀨QQ

接著是第二段朗讀劇
不過在這之前工作人員拿錯道具啦XDDDDD竟然先把OCD的看板推出來再收回去XDDDD

全員出場分別站定位,就是等等會一起講的站在一塊
黃瀨跟綠間搶籤的地方啊 超 可 愛 啊 高 尾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
[啊哈哈哈小真因為是綠間所以是綠色嗎~]
[這跟名字沒關係好嗎!!!!]
[啊!!!!!小綠間是綠色嗎!!!!](擠過去)
[啊喂!!!]
[跟我換跟我換啊!!!](擠擠過去)
[幹嘛要換啊](擠過去)
[嗚喔!!!]
[我想跟小黑子同隊剌跟我換!!!](擠擠擠)
[總之你先冷靜點 高尾要掛了]
啊 啊 綠間你幹嘛擠過去啊XDDDDDDDDDDDDDDDD
405.jpg

這時除了女生跟土田、小金井以外的人們都走到前方圍著舞台站,該角色輪到主役的時候舞台就會將其轉到正前方,
406.jpg
眼鏡組超可愛的XDDDD
小桃非常可愛的幫今吉跟綠間加油,理子看著就也裝可愛的幫日向加油,但講到最後卻是威脅他XDDDDDDDDD
啊啊驚嚇的日向超可愛的!!!
青火高那組也超棒的!!!青火兩人一直吵架,高尾則在哼歌,但兩人越吵越誇張,高尾終於說話
[你們不要再吵啦~~~球現在在我手上,如果我不傳球誰也拿不到啊~~~]
…高X青火(炸)
然後是無死角的真愛秀德組
[喂綠間你不擔心的夥伴嗎?跟那兩人一組]
[…嘖]
[哼,要來就來啊。他不是會被那種小學生等級的吵架嚇到的男人啊。]

啊 啊啊啊 啊啊啊
連我那對秀德沒甚麼感覺的咩講好友都說這兩人根本…根本…你們幹嘛!!!!!
之後就青火搶籃框,高黑站一邊講話
[高尾,你放他們兩人那樣沒問題嗎]
[我也阻止不了啦~~~]
[剛剛的傳球,高尾君是要傳給誰呢?有點微妙啊]
[啊哈哈哈wwwwwwww沒想到他們同時衝上來嘛wwwwww]
[わざとで“す”たか…](原來你”四”故意的啊←黑子吃螺絲了!!!!!!)
[嗯?](鈴木達央靠到賢章肩上)
[你從哪裡來的啊~](吃螺絲的黑子那發音很像東北之類的方言腔調~)
[…わざとでしたか。]
407.jpg
超 可 愛 我要 吐了 啊 啊
接著就大家一起吃土田他們做的便當惹~~~~~
秀德組的對話依舊可(ry
[哇~~~好棒喔!!!!!我們的學長也能做便當嗎]
[….應該會被砸鳳梨吧]
青火則是在一旁搶食物,他們就是從頭到尾都在吵架
總之黑子右邊一組老夫老妻,左邊一組小學生,身後一個小迷妹
非常 溫馨的大野餐!!!
朗讀段結束~~~!

#7
接著是外校的自我介紹
但一開始大家就定位時一直在各說各話,手燈好漂亮啊,可是怎麼大半是紫色的,沒有紫色的人…啊!原來是官方手燈啊~~~等的
大爺還找鈴木達央聊天
小桃(折笠富美子)一直很努力的阻止聊天試圖拉回正題但沒人理她XDDDDD
小野則是秀出手上的官方手燈
[其實….這是我今天的幸運物!]
[啊今天巨蠍座運氣最好喔!]
[所以 所以現在這個單元呢,是外校自我介紹]
[啊、燈海好美啊~~~]
鈴木達央你這天邪鬼你好煩啊~~~~~~~~~~~~~~~~~~~
[那個、那個我真的很努力在拉回主題了^^]
全員[對不起]
好可愛啊XDDDDDDDDDDDDDDD小桃辛苦了XDDDDDDDDDD
由於這段是敵校,所以小桃說大家除了自介外務必加入[威嚇、示威]的部分XD
因此木村介紹非常可愛!先是用不良的口氣威嚇自介然後很可愛的說請多指教!
小野……
[我的射籃範圍是全場!!咻!咻!咻──]
回定位。
根本沒自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305.jpg
大家狂吐嘲他時
[ㄟ豆~~~~這是配綠間真太郎的小野大輔~~]
喝!!!!高尾你!!!!!!!!!!!!!!!!秀德真愛無死角啦!!!!!!!!!!!!!!!!!
鈴木達央真的是高尾和成QQQQQQQQQQQQQQQQQQQQQQQQ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鈴木達央莫再提 可愛 可愛…可愛
[大家好~~我是高尾和成~最喜歡大家囉!!!!]
[老師老師!那個人沒有威嚇啊!!!!]
[是耶wwwww]
[不過我已經是鷹眼了所以可以看到全員好嗎]

[是喔~~~~]
[目標是全員啊]
[那那個工作人員跟攝影機也是嘛]
[那是我成為目標啦wwwwww]
鈴木達央莫再提 可愛 可愛…..可(ry
諏訪部則是跪下了XDDDDDDDDDDDDDD
跪著大喊[啊!!!!!!!!!啊!!!!!!!!!!!好爽!!!!!!!!!!!!!!!!!!!!!]
306.jpg
一開始則說他是今日最年少的謅訪部順一!!
才去查發現他真的年紀最大啊?!!我以為木吉比他大
大爺真的好有梗啊XDDDD

因為這幾個人簡介實在太自由了所以大爺有問大家這麼自由可以嗎
完全可以!!!最喜歡了!!!!
[好!撤收!!!]大家就離開了!!!!

進入黑子的合唱TIME!!!!!!

#6
シャララ☆Goes On-黃瀨(CV 木村良平)
打頭陣當然是黃瀨!!!!!而且不愧是偶像黃瀨,是從中央舞台的底下升上來的!!!!
301.jpg
那尖叫聲真不是蓋的,大家可以想像歌王子的兩千趴TV版那狂氣,選這首也真是太正確了,當初做這首應該就是為了這天吧!!這時的木村真的非常黃瀨,就大概像是真正看到了黃瀨在表演,不管是台風或是帶動氣氛都非常穩。

暴走注意暴走注意暴走注意暴走注意暴走注意
F.O.V.-高尾(CV 鈴木達央)
呀 我真的是個很冷靜的人,看LIVE我幾乎都不動的也不會跟著拍手或喊,不是我不嗨,我一直都超嗨,根本已經過熱了但就是不動,可是這首歌打破我的記錄。
前奏一出來,我就抓頭髮啊啊啊啊啊(雖然只是一瞬間),真心覺得親友會很驚訝。
接著鈴木達….高尾…出來我大概、喝、呼….
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啊!!!!!!!!!啊啊!!!!!!!!!!!!!啊!!啊!!!!啊!!!!
↑內心,外顯大概是也是嗚啊啊啊啊這樣。
鈴木達央果然戴著招牌墨鏡(然後只有他是穿涼鞋),我一邊恍若夢境般的聽他唱歌一邊期待他丟墨鏡到觀眾席,嗯,怎麼可能!
302.jpg
這首的尖叫聲完全不同於剛剛的黃瀨場合,黃瀨的大概是看到ARASHI的尖叫,高尾的大概是…
看到柯博文打爆狂派那樣 太帥 超帥 啊啊啊啊啊啊
鈴木達央的歌聲爆發力超強,高音又非常好,老是單腳踩在螢幕還是音箱上
帥 帥,忘記甚麼時候拿下墨鏡了,沒關係啦無所謂。
不過帥完後這傢伙依舊沒放過大家。
因為今天是綠間、他的夥伴小真生日,所以唱完後並沒有馬上退場,而是繞著舞台跑
[今天啊~好像是甚麼日子耶~~~對啊 是我的夥伴的生日耶~大家一起慶祝好嗎~~~~那麼小真~~~~~~出來喔~~]
口氣超可愛的超可愛的!!!
[幹甚麼啊]
[~~~生日快樂歌~~~~~](觀眾)
[!!!!!!!]
[恭喜~~~~唉呀唉呀小真~~怎麼啦~~~]
303.jpg
[這麼盛大的慶祝…怎麼會不開心啊!!!!]
[啊~~~~~~~~~~~~~~~~~!!!!!!!](觀眾)
[那之後小真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~~~~~~~~~]
304.jpg
高尾達央愉快的跑跳步退場 好可愛 好可愛 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哈啊哈啊
我為什麼不是小真?(夠了沒)

狙い通りのDestiny-綠間(CV 小野大輔)
小野大輔也有在打扮上用心,厚厚的瀏海跟眼鏡跟綠間一樣!但….我一直覺得是裴●俊(炸)
現場唱這首歌有降低聲音,是綠間的聲線。想當初這首歌剛出的時候我才剛接觸沒多久又只在注意高尾,所以完全不知道大家在罵甚麼,說只是小野不是小真,直到幾個月後才懂!
這次有改善囉!!!!!是綠間在唱歌!!!
小野不例外的對大家射三分球

UNSTOPPABLE-青峰(CV 諏訪部順一)
好帥啊 我好像第二次聽這首歌,超不熟的XDDDD但大爺超帥!!!!!!
忍不住一直看他的衣服跟腳
我想應該是他沒錯,坐著唱歌?應該只有他敢吧?

#5
朗讀劇是之前的大家假日打球ED
AFSBW.jpg
↑這系列
超可愛啊~~~~~~~~~火黑飯歡喜~~~~~~~~~~~
sfp0shz0.jpg
馬上就被二號搶走風頭了XDDDDDD野島的汪汪聲也太可愛啦!!!!!!
汪一聲身體還會跳動一下超可愛的!!!!!!!還有狗的喘息聲XDDDDD
[喔咿!黑子?][火神君][黑子?!][火神君!!!][窩喔!!!]
突然用力叫火神的賢章好可愛喔~~
風頭還是馬上被二號搶走了(炸)
野島可愛的二號撒嬌聲XDDDDDDDDDDD
在誠凜的大家打電話連絡跟水戶做便當要晚點來的通訊時
木村良平登場就定位了!!!尖叫聲四起!!!!
ynettmau.jpg
↑這張縮圖真的一眼晃過很青黃(炸)
大概這裡鈴木達央跟小野D也進場了

(暴走中)
鈴木達央 鈴木達央 鈴木達央
我一定要表達我看到鈴木達央的震撼
那就像是動漫老梗劇情中突然轉來一個氣質美少女,男主角被驚得一愣一愣,這就是…這就是戀愛…?
就是這樣啊各位QQQQQQQQQQQQQQQ我完全懂我完全懂我完全懂!!!!!!!!!
第五排好近 好近啊!!!!!!靜靜的入場定位等待的鈴木達央!!!!!!!!好白!!!!!!嘴唇好紅!!!!!!!!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
由於是外校的緣故,從左至右,外校剛好都站在右方,我可以一直一直一直一直(ry

(暴走強制結束)

總之他一開場就開始喘(炸)當然是因為很努力的騎車XDDDDDDDDDDD
2ezfqhjn.jpg
因為綠間抱著企鵝一路上引來很多小朋友(齋藤千和跟江口配的??)
高尾就引導綠間引開小朋友XDDDDD不知道該怎麼引開小朋友的綠間口氣好可愛可惡
因為尖叫聲太大,大概是高尾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叫綠間舉起企鵝再放下然後[掰掰~~~]超…..超可愛呀渾蛋!!!!高尾就笑得很爽然後被綠間罵XDDD
201.jpg
※想像畫面,現場大家只是配音而已沒有動作
忘了說,沒有來的聲優都是事先錄好的!
諏訪部大爺出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大爺的衣服超好看的!!!!
204.jpg
大爺剪短髮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!!!!
日向一直對慢來的木吉大吼大叫超可愛的啦
j6be3kcz.jpg
青峰兩手空空的到現場理所當然被小桃唸,問為什麼他會跟木吉一起來後木吉解釋了一番說還好碰上青峰
青峰[哼!五月,都是幸好碰到我了咧~~~]那種自豪的口氣超可愛XDDDD煩XDD
202.jpg

全員集合,就是第一段朗讀劇結束,大家退場。
這時當然看鈴木達央這邊啊~~~~~~竟然跟小野D搭肩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你們!!!!!!!!!!!!!!!!

然後是外校LIVE TIME!!!!!!

#4
●開演 14:00
一開始是閃角色畫面。我真的是冷靜到不能在冷靜的人,大家在間叫的同時我只在那邊[喔喔大家好嗨喔]的跟著亂看,突然,後方舞台從下面往上升!
小野賢章以黑子的角色歌登場!!

フューチャーライン-黑子(CV 小野賢章)
黑色上衣跟五分褲吧!非常有精神的可愛的孩子!!!!!!

栄光までのラン&ガン-火神(CV 小野友樹)
標準的蝴蝶結XDDDDDDDDD紅短袖襯衫+紅蝴蝶結唱這首熱血的歌很奇怪啦XDDDDDDDDD副歌的地方一直換手比V非常可愛!大家有跟著舉手燈。
102.jpg
明明聽起來很熱血的歌看了現場完全沒辦法說帥氣,只有可愛二字可言。火神友樹可愛!!

由這兩首開場之後是理子跟木吉出來帶出誠凜!接著是誠凜SHOW TIME!!大家都是TV SIZE長度
KI・TA・KO・RE-伊月(CV 野島裕史)
現場超嗨啦!!!!!!!完全就是帶動氣氛的歌!!!!野島的穿著非常休閒夏天XDD
103.jpg

話をしよう-日向(CV 細谷佳正)
現場聽到細谷唱歌好棒啊啊啊!!!!!!!我覺得細谷的聲音很純粹,尾音的顫音非常有魅力>////<不過總覺得稍稍有點走音…..???可能是很喜歡他的歌聲所以挑了一點(炸)
大概這首是慢歌,結果他唱完後突然吼了一句[給我燃起來啊!!!]大家都大笑XDDD超可愛啦XDDDDDD

アッパレ誠凛DAYS-小金井(CV 江口拓也)
意外的超受歡迎?!!!!大家都超熱烈的!但我最在意的是江口怎麼那麼高啊!!!!!!!!手腳好長!!!!但這麼長的人竟然穿五分褲看起來 真的 有點 奇怪XDDDDDDD
他很努力的帶動氣氛!唱到後半時誠凜的大家都拿著彩球出來囉!!!!
帶著觀眾一起喊 GO FIGHT !!GO FIGHT!!誠凜!!!
105.jpg
最後彩球爆炸噴出彩帶,纏住了江口跟大家XDDDDDDDDD
106.jpg
花了一段時間在解開彩帶,火神在那邊亂叫XDDDD超混亂的!
大家亂跑努力的找自己的定位,每個都超熱,火神跟本衣服背後濕得超嚴重。
接著是誠凜的大家自我介紹。
細谷真的好煩啊XDDDD一直用吼的,吼到自己都笑場,最後罵大家笨蛋超可愛超可愛!
104.jpg
賢章的招呼方式好可愛喔喔喔!!!!!
「みんなさん~くろこんにちは!!!!」
之後友樹也是這樣子打招呼!!!!!
配土田的井上剛!我當時一直認不出人(炸)就覺得好熟喔好熟喔 真是對不起他啊!!!!!明明是超天然可愛的人!!
我是配土田的井上…剛!可愛!
野島我覺得真是薑是老的辣的感覺。台風甚麼的。
倒是理子齋藤千和意外的受歡迎!!!她超開心的說想擁抱每個人>/////<女孩子超治癒的~~~~~~~
他請賢章用黑子的身分講話,賢章超棒還講得快哭出來XDDDDDD是有多感人XDDDDD
那種很開心…很開心能跟大家在一起…一直到最後 這種話XDDDD
107.jpg

接著是第一段的朗讀劇了!

#3

| 主頁 |


 主頁  »下一頁